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單純心的朋友

單純心的朋友

在2015離開台北環島前
記得和先生承諾
要找到對的人
讓我們身邊圍繞著對的,善的人

三年後的2018
我開始感受到被對的,善的人
圍繞的溫暖

對的人 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的對的人
是對你無所求
卻在你需要幫忙時
適時的伸手相挺
他(她)和你交流的是心
一顆單純 溫暖 誠摯的心



我一直是個不容易和人交心的人
因為我很敏感 會看見別人的心
所以那種深交的朋友幾乎沒有
在大溪的日子
在和土地 萬物共存的時間裡
我的心被打開
被柔軟 被修復
身邊開始出現
這樣單純的心
我也開始接受 且全心的打開
去感受去擁抱和表達




今天朋友 說來就來
沒有一點遲疑的來到我身邊
在我家陽光灑落的門窗前
點燃燭火 隨著風琴
我們一起梵唱著
手裡撥轉的串珠
唱頌的梵音
字字句句打在我的心上
時間空間是停滯的
若不是秒針移動的聲響
我們彷如不存在.....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