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桃媽愛的梵唱

桃媽愛的梵唱

桃媽辦der梵唱活動真的很棒~對排除負面情緒很有幫助~~

中間有好幾次眼淚都流出來惹,但是又被我偷偷擦掉,所以沒人發現XD

然後食物好好吃啊~~~超讚!



這是參加“桃媽愛的梵唱”朋友回應的文字,讓自己很感動的回應。
一開始的初心,只是幾個朋友相約來我家唱,朋友一時興起的提議,
鼓動了我策劃活動,沒預期會有多少人來,因為假日的大溪人潮,
很嚇人啊~




來自四方的朋友,要逃出車陣,找到停車位,真的是需要點運氣,
活動開始前的調頻,讓大家在短時間內,調到同一頻道,
經過一番波折,有人心情上帶了點陰雨天,
我則是滿滿的太陽熱量啊~









Baba nam Kevalam 萬事萬物都是愛,是今天梵唱的主軸
我們用了不同的旋律,唱了一兩百句
這對我意義重大的詞,曾經在環島旅程中
令我唱到淚流滿面
分享真的是最美好的事,讓自己感動的心,分享給更多人
生命旅程中,我們有太多需要勇敢面對的選擇
更需要愛來包容理解接納
謝謝朋友帶來的愛的梵唱
今天有在肚子裡的小寶寶,一起參與了梵唱
也看見了被疏理開來的靈魂
我用蔬食的料理和朋友真摯分享的豆腐起司蛋糕
來溫暖大家的腸胃
一切的發生都是對的
我們只要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